Mr.影子

《红茶》【三】

    鬼少女×白状元

    鬼小丑×白小龙

也是

    鬼超红×白rap

(注: 本故事与真主无关,请勿上升真主!!)

        两个人都有三个身份!

【三】

        逃脱的贾哥用回了原来的名字——甑富商(老板),其实,他没有杀掉小鬼,而且把她带去了邻城的一个小镇。

        他把小鬼关在仓库里,也不给她吃饭,每天喝了酒就拿小鬼出气,边打还不停絮絮叨叨骂着:“你妈就是个不要脸的,闺女也跟着卖!还跟着小白脸跑那么远!你长能耐了你!...我打死你!”

        本来就虚弱的小鬼硬生生的被打晕。

        游戏厅里守店的撒霸王正在发愁,突然又听到了以前老板的喝斥声,他循声望去,从窗子外看到了小鬼,撒霸王:小鬼怎么回来了?

        “甑老板!有人砸游戏机啦!”他像以前一样,想让甑停下打小鬼的行为。

         场面历历在目,一切都好像回到了从前,但这不是他帮她离开的目的啊。

        半夜,寂静无声,撒霸王趁甑睡着,撬了仓库的锁,进去叫醒小鬼。

        小鬼忍着痛,迷迷糊糊的爬起来,“诶,撒撒,你怎么在这里?”

         撒把所有的事讲述了一遍。其实,小鬼是甑老板的女儿,5岁以前一直住在这个小镇,但是从小她就因为母亲被家暴而受牵连,新闻说,小鬼的妈妈实在忍不了了,把女儿托付给了白爸爸,自己自杀了(事实是活活被甑打死的,但被甑掩盖说是自杀)。后来,小鬼其实是被白家救了,所以才一直以白家小女儿和白家人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  小鬼得知自己不是白家女儿的时候又喜又悲,“也不知道,哥哥他现在怎么样了?”心想: 如果他知道了这个消息,还会像以前一样对我好吗?

         撒霸王当时去找小鬼,就是因为知道她爸爸要来抓她,所以他又在他们学校外面等了一天,见他们兄妹两都没有来上课,他就去了他们家附近,那里的人都说他们家没人了,亲眼见到小洋房都成了一堆木灰、报纸上相关的报道后,他才知道白家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现在,他不知道要怎么告诉小鬼。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