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影子

《红茶》【八】

【八】
  鬼少女×白状元

    鬼小丑×白小龙

也是

    鬼超红×白rap

(注: 本故事与真主无关,请勿上升真主!!)

        两个人都有三个身份!

        好不容易凭借着一个救生圈上岸了,精疲力尽的她在他房间门口找到了甑魔术,“钱呢?”

        他故作气愤地跟她说钱没了!

        她不相信,推开甑魔术,冲进了他的房间。那床上摆着的不正是钱吗?

        她拿了一塌钱,在手里拍了拍,“这是什么?你不是说没了吗?你就是想要独吞!对不对?”

        甑魔术抢过她手上的钱,放进袋子里,“是又怎么样?你是我的员工,我是你的老板,到时候发工资,多给你一张不就好了,急什么?”他上下打量了一下鬼小丑,以前没仔细看,没想到她长得还挺标致的,身材也好,继续说:“要不,你和我sui一晚,我可以考虑多给你一点。”然后身体就不知廉耻的往鬼小丑那边靠。

        鬼小丑推开他,“你是什么脏东西?别碰我!”

        她准备自己拿钱,甑魔术从后面抱住她,“别害羞啊!”

        她被压在地上,“你给我滚开!”虽然学了杂技,但是小姑娘力气没有多大,在一个成年男人的束缚下,她根本没办法。

        “呜啊~”挣扎中撞到桌子,一个花瓶掉下来碎了,她努力伸手去捡玻璃碎片,看着眼前这个恶心的人,那些可怕的记忆碎片全都涌入脑海...那些一直不愿意回忆起来的事,历历在目:

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小时候,明明一开始小鬼家是很平凡的小家庭,本来甑是个不错的人,可是后来,甑老板被骗了,倾家荡产,小鬼妈妈没有工作,一直在家当全职妈妈。甑老板脾气越来越差,没有一天是顺利的。

        他有一次不小心伤了小鬼妈妈,小鬼妈妈没有怪他,可是甑却得寸进尺,从那以后小鬼妈妈竟成了他的发泄工具,他变得爱喝酒,爱赌博,总是用打人来发泄情绪,小鬼妈妈每天都提心吊胆的过日子...

        那天,一身酒气的甑老板无缘无故的,一回来又打了她妈妈,小鬼帮忙拦着,甑却丝毫没有停手的意思,连着小鬼一起打,一直以来,小鬼妈妈为了给小鬼一个完整的家,她想了很多让甑老板回到以前的样子的办法,可是甑老板早已经没救了,就这样,小鬼妈妈因为之前被打伤的脾脏内出血,悄然无声的离开了人世。

        她离开的时候也一直护着小鬼,皱着眉头,她不放心呀,她走了,谁来保护她的小鬼?她多么想为小鬼多撑一会儿,可是命在那里,该走了...

        “妈妈爱你。”

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那声温柔的、虚弱的低语在鬼小丑耳边不停回响...

        啊~!!!妈妈!

        她在心里呐喊: 他们都是坏人!他们都该死!作恶多端,内心险恶,凭什么活得这么潇洒?令人恶心憎恶的嘴脸!都该死!死掉!统统杀掉!杀掉!!!

        她的眼睛明亮了,毫不犹豫的拿着玻璃碎片就朝他的脖子上抹了一记...刹那间,像绽放的烟花一样,绽开来!

        终于,他安静了,彻底的安静了,鲜红的液体源源不断的从他的指间流出,滴落到鬼小丑的脸上,唇齿间。

        她把他推到一边,站起来,蔑视的看着躺在地上、瞪着眼睛的甑魔术,舔了一下嘴边的血,收好地上的钱,把甑魔术丢到了魔术箱里,把钱带回了自己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 洗澡时看到镜子里满脸是血的自己,本来不开心的脸露出了笑容,这是一种胜利的喜悦,她舔了一下手上的血,用血在左边脸颊上的痣那里画了一个桃心,然后大笑起来: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我的专属红茶。”

        洗完澡,她精心筹划了一个嫁祸方案。知道了在她回宿舍洗澡期间,晨歌手来过,她原本想要嫁祸给他,但是出现了一个更容易被大家怀疑是凶手的人,一个和甑魔术有仇的岛民,她很完美的洗脱了嫌疑,拿着钱离开了这座岛。

        终于,可以去找白白了...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