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影子

《红茶》【七】

【七】
    鬼少女×白状元

    鬼小丑×白小龙

也是

    鬼超红×白rap

(注: 本故事与真主无关,请勿上升真主!!)

        两个人都有三个身份!

        人生中坎坷和失败总是比顺利和成功要多,他们虽然在自己的那片领域里,有了自己的成就,但快乐并没有因此增加,反而伤痛与日俱增。

        在不断的磕磕绊绊中,他们成长起来,伤疤,成了他们成长的烙印;笑容,成了掩饰内心最好的面具。

        小鬼在马戏团里不仅要表演,还要打扫,睡眠时间极短,尽心尽力的表演出自己的才艺,却被观众一语否定,甑魔术还一直让她想出更多高难度的动作,经常会因为睡眠不足导致表演出错,然后伤到自己,还要对着下面的观众笑脸相迎。甑魔术也有了扣她工钱的借口。

        来的小孩儿离开时总是说: “小丑真好啊,一直在笑,都没有烦恼!”

        鬼小丑真棒!鬼小丑好厉害!舞蹈功底很厉害哦!

        小鬼感慨:那纯真的,还没有被世界污染的孩童,才是真的没有烦恼。小丑,怎么可能不会哭呢?

        一次表演,居然因为太滑稽,一个观众笑岔气了,所以把所有的责任都怪在鬼小丑身上,直接罚她三个月不能领工钱!

        “我受够了!甑魔术,你一而再再而三的找理由扣我的工钱,理由还很荒谬,你今天必须把钱给我,我要离开这里!”那长夜漫漫积攒起来的委屈,好像一下子喷涌了出来!

        甑魔术不能让她离开,这么认真又没脑子的傻姑娘,以后哪里找啊?“这样吧,我有一个计划...”

        ......

        听完他的计划,鬼小丑很惊讶,她以前虽然调皮,但从来不做违法的事,“什么?去抢银行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小声点!一百万,五五分。一句话,小丑,去还是不去?”

        如果她有了五十万,那她就可以马上离开这里了,离开这里就可以见到白白了!想着,她答应了。

        隔天,鬼小丑和甑魔术就上了“666号游艇”,当天往返“布吉岛”的票,小鬼的动作很快,根据路线,也躲过了所有的摄像头,本来皆大欢喜,她终于可以回家了!

        可是回“爱乐之岛”的途中,海面上挂起了大风,海浪推翻了他们在的船,所有人都掉进了海里。

        兴许这是老天对他们的惩罚吧。

        她笑了笑,好像已经不再在乎自己的人格,也不介意触犯什么道德伦理了,只想赶快找到甑魔术,把自己的那五十万拿到手。

        以前的她,没有想过自己花一般的年纪,本来应该谈恋爱的年纪,会整个人泡在这冰凉的海水里,如果是以前,她肯定会哭着找她的白哥;现在的她遇到了,不仅没有哭,而且正在努力的活下去,她有一些庆幸,这样也算是自己长大了吧!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