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影子

《红茶》【六】

【六】
    鬼少女×白状元

    鬼小丑×白小龙

也是

    鬼超红×白rap

(注: 本故事与真主无关,请勿上升真主!!)

        两个人都有三个身份!

        原本小白觉得短期内不能赚钱,他不想加入的,可是教练说可以让他出名,就这样,小白一边打工赚钱,一边跟着教练练拳。

        他改名了,叫“白小龙”。不到一年就参加了五次拳击比赛,击败了小有名气的一个“区拳王”,记者采访后,瞬间火了。

        他不仅有力量,还有颜值,而且还是精瘦型的,肌肉线条很漂亮,很受大众喜欢。

        接下来的一年里,他又连续击败了“市拳王”、“省全网”、甚至“世界拳王”都被他拿下了,他的那种冲劲让教练有点担心,怕他身体受不了,想让他休息。

        他不愿意停下来,那个逃犯还没有找到,不能就这样放慢脚步。

        教练没办法,只好让他先参加一些娱乐性的拳击展示,虽然也是工作,但是这样会比直接比赛轻松很多,间接的让他休息了。

        现在他的生活要有多光彩就有多光彩,想要找到那个人,易如反掌,他花自己的钱,在各个地方安下了他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 “嘿!醒醒!”

        小鬼听见有谁在叫她,睁开眼,看见一个笑容满面的人看着她,“你是谁?”

        那个人吃了一口棒棒糖:“我叫何糖糖,这里是‘爱乐之岛’,你是谁啊?怎么躺在沙滩上啊?脸上还又青又红的!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,我也不知道...”

        何糖糖很热情的告诉她,“我听说有一辆船沉了,你应该是那艘船上的,然后漂到这了!”

        来到这个未知的地方,她充满了戒备,她不知道要何去何从。哥,你在哪里啊?我好想你。

        何糖糖见她呆呆的,好像也不记得以前的事的样子,就好心帮她,“我知道有个马戏团,那里正在招新人,你可以去那里工作,至少有个待的地方。”

        陌生的地方,陌生的人,还要去电视里演杂技的马戏团工作?多么荒唐的想法,可是她看了看周围,如果没有别的路,那她还是试一下吧!

        马戏团里没什么人,何糖糖找到管事的魔术师,给他介绍了小鬼,马戏团人本来就少,来了当然不会不要的。只是小鬼脸上有伤和淤青,魔术师以为她本来就长那样,让她以后每次表演时都要把脸涂上颜料,规定她必须每天练习那些奇怪的动作。

        逃离了一个牢笼又到了另一个牢笼,她想回家,可是她身无分文,这份工作也成了她16岁的第一份工作,虽然窘迫不堪,但她也会为了早点见到白白而坚持的。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