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影子

《红茶》【四】

    鬼少女×白状元

    鬼小丑×白小龙

也是

    鬼超红×白rap

(注: 本故事与真主无关,请勿上升真主!!)

        两个人都有三个身份!

【四】

        撒霸王最终还是没有告诉小鬼白家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 小鬼看着自己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,无奈又委屈,以前在白家,父母从来没有打骂过她,除了她哥,哪里还有人敢欺负她?记事以来一直在白家,对这里本来就没什么印象,亲生父亲居然还是这种人,她实在难以接受,一分钟都不想待!

        她蹑手蹑脚的溜进店铺,甑老板,也就是她亲生父亲趴在柜台上,浑身酒气,她悄悄的偷走了他的钱包,还把他扣押撒撒的工资也偷了出来,然后和着游戏厅里所有用来换游戏币的钱都给了撒撒。

        小鬼一边拿着店铺里的吃的,一边说:“你去你想去的香港,我回去找我哥!”

        撒撒看着手里那些远远超过预支的钱,再看看小鬼,“你和我走吧!我喜欢你是真的,我可以保护你...”

        小鬼拿着一大袋小白喜欢的吃的,“可是我已经找到我喜欢的人了,我相信你可以找到更好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说着,甑老板竟然醒了,摸摸裤包,看到小鬼手里不仅有吃的,还有他的钱包,他站起来就给了小鬼一巴掌,“狗东西!你还偷东西!”

        小鬼跌倒在撒撒面前,她顺手抢过撒撒手里的钱,往外面的草堆里一丢,甑老板也没看到是什么东西,以为也是吃的,小鬼喊: “撒撒你走吧!”

        撒霸王冲上去打了甑老板一拳,甑老板酒还没完全清醒,趴在地上。撒霸王拉起小鬼就跑,把那袋钱也拿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 小鬼回头看了几眼,“他,你刚刚没有把他打到怎么样吧?”

        撒霸王诧异,“你还担心他?”

        小鬼叹气,“哎~他毕竟是我亲爸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 她可能是天使吧!

        接下来的路,他们要走不一样的方向,只好在公交车站告别。撒撒刚上车不久,小鬼就被她爸爸带的一群人绑走了。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