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影子

薛定谔的魔法盒

第十五章

        “白白...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?”

        “白白,我以后叫你白白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,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 吴映洁大拇指轻轻摩擦着白敬亭手背上的血管,冲他笑: “航班要迟到了吧?走吧,我送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膝盖不是受伤了嘛~”

        “又不是不可以走路。”

        白敬亭无奈,看她要下床,想松手,她穿鞋方便一点,可她一直没松开白敬亭的手,还小心翼翼的打探: “我松开了,你不会跑吧?”

        白敬亭这才发现,原来吴映洁对自己挺不自信的。“不会。”

        白敬亭蹲下来,吴映洁松开手,他帮她穿鞋,一边手法娴熟的系着鞋带,一边问: “你什么时候醒的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,就你们打架的时候,差不多...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么早!你就等着看我笑话的是吧?”

吴映洁看着他认真给自己系鞋带的模样,心里甚是欢喜: “怎么能是笑话呢?我要是不装睡,又怎么知道你原来想的那么多啊!”

        白敬亭站起来,伸手给吴映洁牵。

        这只手伸出来的时候,就已经不仅仅是手了,而是他想为了以后的将来去对眼前的女孩承诺,他牵了她的手,那就是永永久久的事。

       吴映洁笑容灿烂,紧紧的抓住他,这一刻,仿佛等了好几辈子一样,也许,是薛定谔的魔法盒听到她的愿望了吧,如此的来之不易,说什么也舍不得松开了。

——机场——

        坐在候机厅的吴映洁,把玩着白敬亭的手,一会儿和自己的手掌相贴比比大小,一会儿每根手指都挑出来,仔细看,自言自语:

        “白白,你的手真大!”

        “白白,你的手指好长啊!”

        “白白,你的手上都没有肉,简直就是皮包骨嘛!”

        “白白...”

        白敬亭坐在旁边歪头看着她,“你不多看我几眼,要是我走了,你忘记我的样子了,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  吴映洁不太敢看,刚刚说了一路的废话,一直没问白敬亭,什么时候喜欢的她,现在,刚刚互相坦白心声,可是却要分隔两地。北京是个什么样的地方?有没有很多漂亮的女孩?有没有她不知道的白白的青梅?有没有很多她不了解的过去?她想知道,可惜现在连害怕知道的机会都没有了。

        她若是看着白敬亭,想到这些,可能会忍不住哭鼻子吧。

       “航班829TWBJ,台湾到北京的乘客,请带好自己的机票,排队到检录处检票,祝您旅行愉快。”×3

        吴映洁拉起白敬亭,朝着检票处去。

        她站在队伍外面,依然拉着白敬亭的手,就快要到白敬亭了。

        白敬亭蹲下,帮她重新系紧了鞋带,很温柔的嘱咐: “好好学习,路很长,我只是暂时离开。”

(本故事只是同人文 ,请勿上升真主!!!)

最近忙于学习,可能更新很慢,抱歉。虽然写的不怎么样,但是既然挖坑了,还是会填完的。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