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影子

薛定谔的魔法盒

★虐不过三章的文,吼吼吼~我觉得很甜了,当然,再怎么甜也甜不过真主。😂😂★

第十四章

——医务室——

        白敬亭坐在床沿,双手捂着脸,手肘放在大腿上,把头发往后一抹,看着她破了皮,刚上好药的膝盖,手肘上、手指上还有之前因为他而留下的伤痕,发烧得脸通红的吴映洁,他心疼的轻轻握住她贴的到处都是创可贴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 “傻瓜,你的动机都写在脸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更何况,我知道你的所有计划,那天无意间我看到了那一小摞被订起来的‘计划书’,掉在了地上,里面五彩斑斓的,画着两个小人,后来发生的事也和你画的一样在发展,只是我的表演并没有按照你的剧本走。

        “吴映洁,你是笨蛋吗?为什么要用伤害自己的方式来引起我的注意力?这么多的伤,不疼吗?留疤了怎么办?为了我值得吗?

        另一只手也捧住她的手: “我要走了,我爸工作调动,要回北京了,我也必须回北京读书,这样没有能力决定自己去留的我,连呆在你身边都做不到,我怎么敢承诺给你未来?

        “所以,我放弃了对你好,这样,你没有喜欢我,也不会因为我的离开而难过,谁知道你还是冥顽不灵,一直花心思在我身上,我真的不值得。

        他说着慢慢把头靠在她的手上: “炎易轩说的没错,我一开始就不该让你有期待,我跟他说希望他能照顾你,结果他被他揍了一顿,我不明白现在给他照顾你的机会,他为什么不要了,可能口是心非吧。即使我不甘心,舍不得,那也是没办法的事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说完憋了很久的心里话,他站起来,准备放开吴映洁的手,拿被子给她盖好。

        只听一阵窃喜的轻笑: “嘿嘿~”

        吴映洁握紧了准备离开的白敬亭的手,慢慢睁开的眼睛已经笑成了月牙状,“既然,你都坦白了,那我就原谅你好了!”

        白敬亭高频率的眨巴着眼睛,也没敢看吴映洁,“你,你没睡着啊?”

        吴映洁坐起来,“之前是睡着了啦,不过,被你们吵醒了,你过来...”

        她拉着白敬亭坐到床边,白敬亭羞愧得脖子红到耳根,依然不敢看她,“看着我,看着我啦,你们刚刚是不是打架了?”

        转过头对视的一瞬间,白敬亭整个都红了,看到他这样吴映洁别提多开心了,怕他觉得丢脸跑掉,所以憋着没笑,拿了旁边柜子上的降温贴,敷在白敬亭脸上。

        “刚刚我隐约听到,炎易轩打你了,疼吗?”

        白敬亭摇头,“不疼。”

        吴映洁捏了一下他的脸: “这样疼吗?”

        白敬亭有点惊讶的瞪大眼睛,“疼!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也疼!你不该说让他照顾我的话!你这是推卸责任!我不要他,我只要你!”

        她倔强的看着他,这个世界都在她的眼里了。

(本故事只是同人文,请勿上升真主!)

评论(9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