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影子

《红茶》【二】

    鬼少女×白状元

    鬼小丑×白小龙

也是

    鬼超红×白rap

(注: 本故事与真主无关,请勿上升真主!!)

        两个人都有三个身份!

前文链接: https://mryingzi710.lofter.com/post/1f54dc98_127eb5b2

【二】

        本来,“状元”之名多么辉煌骄傲的名号,现在这些都毫无意义了,一心寻死的他,在家里点了一把火,抱着母亲,准备就这样逃离,去那个有家人的另一个国度。

        火势越来越大,浓烟滚滚,烧毁了家里的所有木制物。

        冥冥之中,他回忆起了一些事,“哥,这两幅眼镜是配对的,你的不是坏了嘛!送你这个有镜片的。你必须保护好!好不容易自己第一次赚的钱都给你买眼镜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 想着,他笑着,眼角却滑落了一滴晶莹剔透的东西,喃喃道:“当时我说,还不是你弄坏的,这是你该赔的...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哥!哥!救我!”小鬼被绑架时,在那里拍打车窗的影子突然出现在他眼前,他一下子醒来,“咳咳~我,还不能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他背着母亲冰冷的尸体出去了,消防人员和医疗人员已经来了,他放下母亲,又冲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诶!小伙子,危险!”

         他找到了小鬼送他的眼镜,逃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医疗人员正在检查他母亲,准备用电颤仪,他拦住了,“不用了,我母亲已经去世10个多小时了,药物致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一开始他的淡定从容,还有人怀疑是他杀了他自己的母亲,后来了解到这两天发生的事后,才理解了。

        数日后,白抱着母亲的骨灰盒站在湖边,推了推眼镜,斩钉截铁 :“我还不能死,绑匪,不是还有一个没有抓到吗?一切才刚刚开始。”

★★这一帕有点少,嘿嘿!★★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