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影子

《红茶》【一】

《红茶》

    鬼少女×白状元

    鬼小丑×白小龙

也是

    鬼超红×白rap

        两个人都有三个身份!

(注: 本故事与真主无关,请勿上升真主!!)

【一】

        小白怎么也没有想到,原来天崩地裂真的就只是一瞬间的事...

        这天,他和妹妹小鬼闹了点小矛盾。

        事情是这样的:有个叫撒霸王的喜欢小鬼,莫名其妙的就说想带她去香港,小鬼只当做玩笑话,可是小白当真了,他和那个人打了一架,小鬼觉得哥哥不给她面子,两个人就吵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 吵架过后,小白才知道小鬼根本没当回事,他放心了,想买些小鬼喜欢的东西回去赔礼道歉,所以就晚了一些回家。

        回到家推开门,一片狼藉,母亲被绑在椅子上,他慌忙地一边解开绳子,一边问母亲发生了什么事,母亲泣不成声。

        “鬼!小鬼!”找遍了整个家,都不见小鬼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 他握住母亲的肩膀,摇了摇,想让母亲清醒一些:“妈!我妹去哪了?小鬼呢?是不是那个男人又出去花天酒地,欠了一屁股债,债主又找上门来了!你别哭了!快告诉我!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别怪你爸...”

        “他不是我爸!我没有他这样...”说着想起什么,刚刚回家途中,一辆车极速前进,经过水滩,溅了他一身的水,他还回头冲那车骂了几句,他看到那个黑色车窗里有个羊角辫的影子...那是小鬼!

        “妈,你在这待着,我去报警!”

        他母亲拉住他,他转身安慰他的母亲:“没事的,妈,我一定会把妹妹找回来的,你放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 母亲声音颤巍巍的:“算了吧...”

        他很疑惑:“什么叫算了?妈,你什么意思,你说清楚一点,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说,不要管她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小白很奇怪,又气愤:“妈?她是我妹!您的女儿!你怎么...”

        “她不是我女儿,她你爸旧情人的女儿,你们不是亲兄妹...”她看了一眼小白,“你们从小就是青梅竹马,我以为长大了,慢慢的关系就淡了,可是到现在,你们仍然形影不离,你都不知道,邻居是怎么说的!自从她来了我们家,我们家就没好事!我知道你关心她是因为她是妹妹对不对?你看,她老是抢你的东西,现在她走了不是很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 他曾经无数次期望过这个场景,小鬼和他没有血缘关系该多好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不是,不是因为她是我妹,是我喜欢她,所以我要找到她。”

        18岁的白状元的他跟着警察搜寻了很久,就在马上要抓到绑匪的时候,传来消息,他妹妹被撕票了,他痛不欲生,得知其中一个绑匪自首了,他冲到警局想要杀了那个人,但是被制止了。

        回到家,母亲已经与他阴阳两隔,看到桌子上母亲留给他的信,他抱着母亲终于痛哭起来。

儿子啊:

        小鬼虽然不是我亲生的,但是她终究还是我养大的,我怎么可能对她一点爱都没有?那些人有多危险,我比你清楚,我已经有一个宝贝陷入了危险,我只是不想再把你搭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 你们是名义上的兄妹,两情相悦,我又怎么会看不出来?只是来来往往,街坊邻居闲言碎语也多,我和你爸原本还想等你们大了,把你们送走,送去一个没人知道你们是兄妹的地方,那样你们就可以一起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 没想到...是我害了小鬼,你不要讨厌爸爸,他为了这个家付出了很多,他也没有做那些违背道义的事,现在他已经去给小鬼赔罪了,我也没脸活着见你,对不起,是爸妈不好,让你们受苦了,虽然知道这样离开很不负责任,但是我还是选择了这样方式结束,我想去陪你爸爸,我是个不称职的妈妈。

        好好活下去,为了小鬼,为了你自己。

母亲留

        这一天,连世界都失去了颜色。

★★
又挖了一个坑!这是之前挖的了,哈哈哈!三角那个考虑的东西比较多,现在比较忙,所以以后再说。
★★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