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影子

薛定谔的魔法盒

一段时间没更新了!!!

之前一直忘记说,本故事灵感来源于b站“肉肉肉大王”的剪辑视频。

第七章

        这个分班结果,让白敬亭很欣慰,为什么?

        因为,分班考试前,那几天他给吴映洁复习,暗示了她很多次,选理科的好处,或许,吴映洁听进去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 其实,才不是觉得理科有多么好,吴映洁之所以会选的理科,还不是因为她的小心思。之前填表后,她就费劲了千辛万苦,终于得到了整理表格的机会,才偷偷看到白敬亭的表格。

        那简洁整齐的字,稳稳的落在每一个格子里,漂亮得笔风让人觉得赏心悦目,一看就知道是个好学生。

        欣赏完,找到自己的表格,把“文”改成了“理”,就因为这个墨疤,吴映洁还被大老师说教了一通,因为之前就提醒过很多遍不能写错。

        不过,幸好一切都值得。

        新的班级,新的班主任,新的同学。

        吴映洁虽说是出了名的“笑花”,学校的人大多数都知道她,但是她也有对不熟悉的人的陌生感,而且很不巧,小薰和她不同班。

        白敬亭虽说是出了名的“注孤生”,可是也有和人相处的技能,他性子冷归冷,却有人愿意和他一起,他认的朋友,那就真的是铁的。

        艾沫和吴映洁同班,但因为是艺术生,开学的时候就已经去军训了。吴映洁,她活泼好动,也古灵精怪的,很可爱很逗,班里的女生和她相处都不错,可是要说完全懂她的,其实一个也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 炎易轩也和他们同班,也不知道他用了什么借口,促使老师让他和吴映洁做了同桌,每天都要承受炎易轩炽热的眼神,她不仅尴尬,而且根本没办法认真听课。

        坐在吴映洁后排的白敬亭莫名的很不爽,找到机会就问她会不会做题,10次有9次吴映洁都是不会的,他就会怼她,“你上课干嘛去了?”怼完了,却还是会认真的教她做题。

        因为白敬亭督促式教学,炎易轩几乎没有机会找吴映洁说话,这也是帮了吴映洁。

        放学的时候,炎易轩终于有机会了,骑着脚踏车在吴映洁旁边,“我送你回家吧!我有这个。”

        吴映洁不知所措的挠头,“我,我想走路回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可以陪你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...嗨呀!我跟你说过了,我不喜欢你!”吴映洁没办法到跺脚。

        “没关系呀!现在是我喜欢你,以后,我会让你喜欢我的!”

        有一个这样的人追她,吴映洁不知道该高兴还是难过,“我有什么好的?我又矮,又丑,成绩又不好,求你了啦!不要喜欢我了!”说着,看到白敬亭慢悠悠的推着脚踏车经过,她跑过去,坐在他脚踏车的后座上,“顺个路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 白敬亭看着她渴求的小眼神,抬眼瞟到后面追过来的炎易轩,他转身踩上踏板,骑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速度很快,吴映洁轻轻抓住他的背包带子,望着后面越来越远的炎易轩,松了一口气,“呼~”

        白敬亭轻轻咧开嘴,笑了。“嗤~”

        白敬亭:你的确矮,成绩也不好,不过,还不算丑。

(本故事只是同人文,请勿上升真主!!!)

评论(6)

热度(26)